首页<职校<正文

寒冬时节送温暖 春节慰问暖人心 ——郧阳科技学校开展为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815:25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寒冬腊月,春节临近,郧阳科技学校工会先后走访慰问了该校困难员工,为困难员工送去了慰问金,确保他们顺利过上一个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在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同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和工作充满信心,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勇敢面对困难,干好本职工作,同时对他们在平凡岗位上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受慰问的困难职工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作贡献,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据了解,今年该校工会向学校6名困难党员、18名困难职工、129名离退休职工送上慰问金近5万元,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困难员工的心坎上。 

  多年来,该校始终将扶贫助困送温暖活动作为推进学校和谐发展的一项民心工程来抓,积极为困难职工做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解决了一些员工生活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使他们能安心的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