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武当山<正文

武当山特区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 2024-02-2317:16作者: 马春辉来源: 武当山特区教育局浏览量:

  223,武当山特区教育局、公安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做实做细校园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等工作,为师生创造卫生整洁、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确保校园师生安全 

 

  当天,执法人员一行来到各中小学、幼儿园,集中开展校园周边治安、交通秩序、文化秩序、经营秩序及其他问题专项整治。检查中,执法人员集中检查各学校安防器材、消防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学校四防建设情况,周边商店的证件是否齐全、出售的食品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告知店主严禁出售“三无食品”,严禁向中小学生售卖香烟及卡牌等。同时对校园周边乱堆乱放,有碍交通畅通现象进行规范整治。 

 

  下一步,特区校安委将联合执法部门不定期对扰乱教学秩序、校园暴力事件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源头治理,落实护学岗制度;合理规范交通安全设施,整治校门口或校门两侧乱停车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严厉打击校园周边非法经营的游商和无证照摊点,保障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加大校园周边影响师生健康的违建,以及违规张贴散发小广告整治力度。深化摸排化解干扰学校正常秩序的矛盾纠纷,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