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松滋市<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调研松滋体育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9-2017:33作者: 来源: 浏览量:

  91819日,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莅临松滋市调研体育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松滋市洈水镇樟木溪村户外运动休闲基地、洈水汽车露营地、松滋一中、黄杰小学、全民健身中心等体育运动和项目建设现场。 

 

  在松滋市洈水汽车露营地,王振有饶有兴致参观了房车营位、主题木屋、亲水帐篷、垂钓园、团队拓展基地等体育游乐项目。他对洈水景区积极推进“体育+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景区继续做好“体育+”文章,推进体育与旅游、文化、医疗、教育等融合发展,不断拓展体育产业发展空间。在松滋一中,王振有参观了学校田径运动场,听取了学校特色体育工作情况介绍,希望该校最大限度发挥体育设施效益,在推进体育运动资源共享方面探索出创新的方法。在黄杰小学,王振有参观了学校综合展馆,观看了足球训练,听取了该校推进校园足球工作情况介绍,并与教师和足球外教亲切交流。他勉励学校继续扮靓校园足球这块金字招牌,力争为全省、全国输送优秀青少年足球人才。 

 

 

  近年来,松滋市抢抓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契机,初步形成了以体育旅游和健身休闲为龙头,体育用品销售、体育培训、体育中介等为补充的良好发展态势。成功举办了“人教杯”全国校园足球邀请赛、第三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湖北省健身健美锦标赛。投资2.5亿元的全民健身中心破土动工,乐乡奥体公园、稻谷溪湿地公园雏形初显,洈水运动特色小镇通过国家规划评审。开展了首届“十佳健身达人”评选活动、第九个全民健身月“1+4+N”系列体育赛事活动、工间操普及率100%。培育各类运动协会20个,注册会员超过5500人。 

   

 

    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荆州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许晓宏,以及松滋市政协领导陪同调研。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