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县<正文

房县:保障师生及学校安全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1-1209:04作者: 付培文来源: 浏览量:

 

  冉瑶函在房县姚坪小学 

  111日,房县副县长冉瑶函带领相关部门调研姚坪乡学校工作,并出席房县姚坪初中滑坡体群治理项目开工仪式。 

  冉瑶函先后深入姚坪乡小学、姚坪初中等学校,仔细察看了校园环境,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规划情况,同时还出席了滑坡体群治理项目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据了解,姚坪初中滑坡群由多个滑坡体构成,并出现了变形破坏现象,严重威胁学校师生、集镇居民生活和出行安全。县教育局、国土资源局、姚坪乡政府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2013年对姚坪初中校门外进行了应急治理;2015年对姚坪小学进行了应急治理排除了险情,使中学、小学师生能够安心学习和工作。此次滑坡治理后,将从根本上彻底消除隐患,保证姚坪初中及滑坡体上近500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改善隐患区交通畅通,为姚坪乡的集镇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