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省教育学会会长王坤庆调研十堰乡村教育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110:51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5月9至10日,湖北省教育学会会长王坤庆一行4人深入十堰市郧阳区开展乡村教育振兴工作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武当不夜城”、龙韵村、龙韵村袜业家庭作坊实训中心、中国红色报纸展览馆等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基地。在十堰市郧阳区乡村振兴指挥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郧阳区教学研究中心、区教育技术装备站、区一中、区二中、郧阳科技学校、实验中学、城关一中、胡家营教联体、实验小学、区幼儿园等近二十家单位的情况介绍和需求。 

  王坤庆会长表示,湖北省教育学会作为全省成立最早,会员人数最多,公益性学术性的社团组织,将认真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好,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主人翁的姿态,严格按照省乡村振兴局、省教育厅等十部门联合下发的《湖北省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方案》,发挥全省基础教育的专家学者优势、学科和课程齐备、将凝聚全省的优质教育资源,用两到三年的时间在郧阳区强校建设与管理、科研立项、教师专业化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予以帮扶,打造几所在十堰市乃至全省先进学校和教联体。

 

  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祖春,副秘书长、特级教师蒋红森,省教育学会农村教育研究专委会副理事长、《中国教师》杂志中南站站长柳红文,郧阳区政府副区长雷涛、吕帅帅、区教育局、区乡村振兴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