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教育系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716:21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讲述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擘画了未来发展的新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立足新起点,我们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十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寇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说。  

  10月16日上午,十堰教育系统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5万多名干部教职工收听收看开幕会后,召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职工深入开展交流讨论,分享感受,畅谈体会。张湾区阳光小学校长袁瑞华说:“我们要深入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深化课堂改革,落实五育并举,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履职尽责,磨砺师德师风,努力提高教书育人本领,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为十堰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十堰市各中小学校还组织60多万名学生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谈体会,话梦想。我们青年学生应将创新精神贯穿学业的全过程、融汇在事业梦想的追求中,为国家争荣光 ,为时代谱华章,以青春之力,创盛世辉煌!”十堰市东风高级中学高三(21)班学生罗鈺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