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8名教师入选省首批创客教育和机器人教育导师名单

发布时间: 2020-01-0312:17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公布了湖北省首批创客教育导师和机器人教育导师名单,十堰市8名教师入选。其中,十堰市教育技术中心周公良、丹江口市实验小学刘涛、十堰市第二中学刘阳、郧阳区实验中学贺渊博、张湾区炉子小学徐文杰等5名教师获“创客教育导师”。东风41学校王晋海、市车城高级中学吴斌、市第一中学何乐等3名教师获“机器人教育导师” 

  据悉,根据《关于遴选首批湖北省“创客教育导师”和“机器人教育导师”的通知》鄂教信函(2019)14号的有关要求,此次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省电教馆)组织专家对各市州推荐的候选人材料进行了审评、遴选,共选出“创客教育导师”46人、“机器人教育导师”50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