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县一中在“襄十随神”首届学生营养配餐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5-2310:18作者: 成加勇来源: 保康一中浏览量:

  5月20日,2023年“襄十随神”首届学生营养配餐大赛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襄阳举行,保康一中代表队在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团队奖。
  此次大赛分才艺比拼环节和带量食谱制作环节,来自襄阳、十堰、随州、神农架四个赛区获一等奖的38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保康一中代表队凭借日常掌握的过硬技能,沉着应战,以科学的营养知识、精湛的厨艺,烹制出色香味俱全的营养菜肴,得到评委一致好评。
  近年来,保康一中认真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以完善基本建设为出发点,以科学精细管理为着力点,以服务育人为落脚点,突出流程规范、卫生安全、监督检查,把好食材采购关、饭菜品质关、督查整改关,落实精细管理;坚持落实每日晨训和每周日培训制度,每学期请专业人员来校进行食品安全知识讲座,举办厨艺大赛,提高厨师烹饪技能,不断提升学校食堂营养配餐水平,促进学生营养改善、健康成长。学校食堂先后获得“湖北省放心食堂”“襄阳市健康食堂”“襄阳市食堂精细化管理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