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名师引领促成长 携手共进谋发展 六里坪镇小学参加线上“专递课堂”和“名师课堂”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321:11作者: 郑先梅 郭云来源: 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小学浏览量:

  为了缩小城乡之间中小学教育质量的差距,促进城乡学校教育一体化建设,3月23日下午,六里坪镇小学全体语文教师在阶梯教室参加由丹江口市教育局组织的线上“专递课堂”和“名师课堂”教学活动第三次线上磨课活动培训。

  

  三个小时的培训会上,专家从“名师课堂 ” 的背景意义、“专递课堂 ” 设备的操作要领、线上教研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与参训教师进行了互动,现场解决师们的疑惑,进一步加快推进了教育数字转型和智能升级。随后,组织开展线上交流研讨活动,导播台镜头将随时切换到各单位教师活动场景将随机点名发言。

  “本次活动以’名师课堂’组建网络研修共同体,提升农村教师教学水平,以’专递课堂’实施异地互动教学,解决农村课程开设不足问题。”该校校长宦宗来在培训会上发言时如是说。

  据悉,此次培训活动是在湖北省“5G+智慧教育”大会丹江口市分会场(会址:土关垭镇小学)举行的,全丹江口市各小学语文教师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