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土关垭镇小学专递课堂以“主”带“副”显成效

发布时间: 2020-10-1411:23作者: 孙华俊 罗台成来源: 丹江口市土关垭镇小学、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小学浏览量:

  10月13日,十堰市教育信息中心主任陈志寰一行来到丹江口市土关垭镇小学,对该校“一校带多点·专递课堂”模式的推行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调研。

   

  当天上午,陈志寰一行先在土关垭镇小学“主课堂”观摩了一节美术课,而后又在龙河小学“副课堂”观摩了一节音乐课,切实了解了专递主副课堂间的设备运用情况,课程开展情况,对该镇“专递课堂”教学模式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若干改进的意见和方向。

   

  据悉,土关垭镇在推行“专递课堂”教学模式时,把土关垭镇小学设立为主课堂,汤湾、龙河、姚河小学为副课堂,以“主”带“副”,解决教学点短缺科目师资力量不足,音乐、美术等艺术类科目无法高效开展情况,实现教育资源共享,推进乡村教育的均衡发展。

   

  丹江口市教育信息技术装备站主任潘学武指出,在目前教育信息化的大形势下,乡村教育要敢为人先,动用丰富的网络资源,改变传统教学模式,不断钻研技术,提升教育信息化的能力,实现乡村教育的全面振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