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星”光闪耀 “章”显风采 县实验初中举⾏2022年度“红领⼱奖章”颁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109:52作者: 龚清平 刘善玲 刘佩来源: 沙洋县实验初中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塑造少先队员正确的价值观,增进少先队员的荣誉感,沙洋县实验初中少⼯委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了学校红领⼱争章⽅案,开展了红领⼱争章活动。2⽉28⽇上午,沙洋县实验初中在操场举⾏了“红领⼱奖章·二星章、三星章、四星章”的颁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40位同学获得“红领⼱奖章”二星章,3个中队获得“红领⼱奖章”二星章,我校少先队大队获得“红领⼱奖章”二星章,8位同学获得“红领巾奖章”三星章,2个中队获得“红领⼱奖章”三星章,1位同学获得“红领巾奖章”四星章。获奖同学尊敬师长、遵守纪律、团结同学、热爱学习、⾔⾏⽂明、正直诚实、多才多艺、乐观向上,是少先队员们学习的榜样。 

     

  颁章仪式在激昂庄严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获章队员代表依次⾛上领奖台,与会领导们为他们颁发奖章,⿎励他们继续努⼒,不断进步。获奖队员们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那是得到肯定的⾃豪与骄傲。

   

  沙洋县实验初中“红领⼱奖章”颁章仪式圆满结束。星星⽕炬点亮梦想,领⼱向党扬帆启航。⼩⼩的奖章汇聚⼤⼤的能量,沙洋县实验初中全体少先队员们在“红领⼱奖章”的激励下,修品⾏、练本领、听党话、跟党⾛,以实际⾏动,争做新时代优秀接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