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京山:新市一小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3113:47作者: 张成龙 曹传华来源: 京山市新市一小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京山市新市一小隆重举行了“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

   

   

  仪式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拉开帷幕。庄严的出旗仪式后,大队辅导员毕真珍老师宣读了248名新队员名单,对新队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在欢快的少先队入队曲中,五六年级老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们郑重佩戴红领巾,新老队员互敬队礼。大队辅导员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作了庄严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一双双明亮的眼睛闪耀着坚定的光芒。

   

   

  面队星星火炬旗帜,新、老队员代表发言表决心。学校政教校长夏兰要求全体队员:在中国少年先锋队这个组织里,要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合作,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材……

   

   

  本次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为新市一小少先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也让新入队的同学们在心灵上感受到了加入少先队的光荣与自豪,懂得了当一名少先队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希望同学们像一朵朵盛开的向日葵,面向阳光,不断进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