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落实校园安全责任 提升安保实战技能

发布时间: 2023-02-2708:58作者: 郑先梅 陈大林来源: 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小学浏览量:

    贯彻落实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进一步强化学校安保人员管理,落实落细校园安保工作职责,充分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25武当山胜泰保安服务公司在六里坪镇小进行校园保安全教育及防恐防爆技能培训


培训中,教官郭涛什么是恐怖袭击““恐怖袭击的类型”“恐怖袭击的主要特征”“如何正确应对恐怖袭击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简洁实用、生动形象,让各校保安及门卫人员学到了专业的反恐防暴知识。



培训完后开展了实战演练。演练中,一名暴徒硬闯校园,该校保安迅速持械上前制止,男子拿出随身携带的刀具进行攻击,保安利用钢叉和盾牌与暴徒搏斗。安保人员迅速启动一键报警装置,该校反恐防暴队员迅速赶赴现场,协同保安迅速将暴徒制服。

武当山胜泰保安公司组织队员学习校园安全条例校园安保工作职责,强化劳动纪律注重自身形象,规范校园安保操作程序。加强上下学重点时段护学执勤严格交接班巡查制度。大胆管理,文明执勤把好校园第一关,树立校园良好的窗口形象中心学校安全负责人高富凡如是说。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体队员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提升了学校安保人员的实战技能。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类涉校涉暴突发事件。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严格落实各项安防措施, 加大防范力度,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构建和谐平安新校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