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市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就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2-2210:07作者: 杨树林来源: 钟祥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有一抹红色永不褪色,那是红领巾光耀的颜色;有一种骄傲永不落幕,那是成为大队委的光荣!2月22日上午,钟祥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运动场上隆重举行了新一届大队委就职仪式,共同见证了这神圣而又光荣的时刻。

   

  佩戴队委标志

   

  就职宣誓

  据了解,本次大队委换届选举历时一个月,经过激烈角逐,张宇然等13名优秀少先队员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候选人。在该校第五次少代会上审议通过后,成功当选为新一届大队委委员。

  仪式上,大队辅导员杨树林宣读了新一届大队委委员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领导上台为他们佩戴队委标志,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大队委们依次上台,向队员们做了自我介绍,并表明了今后的决心。接着,新一届大队委们在大队长张宇然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一当火车头,样样事情都带头;二当孺子牛,热心办事勤奔走;三当水中鱼,团结队员做朋友;四当智多星,多出点子会创新;五当小火箭,自动向上齐奋进。一条杠杠一份责任,我们将尽心尽力,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大队委委员”。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表达了大队委员们激动的心情和坚定的决心!

  希望新一届大队委能够保持努力学习的优良品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竞选时的誓言,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实小少先队员的责任和担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