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争章逐梦 阳光成长 ——后港小学举行红领巾奖章颁章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2-1516:36作者: 杨廷文 饶官银来源: 沙洋县后港小学浏览量:

  为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励广大少先队员积极投入到争章活动中,2月15日,沙洋县后港镇后港小学举行了少先队“红领巾奖章”二星章颁章仪式。

   

  颁奖典礼在《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金悦怡老师宣布获得少先队“红领巾奖章”集体二星章、个人二星章名单,并向获奖的优秀中队辅导员和优秀少先队员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展现优秀风采;号召全体少先队员以他们为榜样,胸中有梦,勤奋上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好集体。

  据悉,此次争章活动中,该校少先队大队、二(3)中队和三(3)中队获得“红领巾奖章”集体二星章,张明茜等89名优秀少先队员获得了少先队“红领巾奖章”个人二星章。

  最后,学校少工委副主任饶官银对获奖少先队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少先队员要在红领巾奖章的激励下,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勤奋学习、奋勇争先,为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好准备。

  小小的奖章汇聚大大的能量,此次颁章仪式,全体少先队员深受鼓舞,决心今后发奋图强,积极参加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各项活动,磨炼自己,争做新时代优秀少先队员。该校少工委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领少先队员们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