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全面消杀 护航开学

发布时间: 2023-02-0513:21作者: 周青青来源: 钟祥市文集镇沿山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开学后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4日,钟祥市文集镇沿山小学按照《钟祥市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全面消杀、护航开学”活动实施方案》,严格执行防疫消杀操作规程,开展校园防疫消杀作业。

   

  工作中,消杀人员身穿防护服,身背一台20公斤重的喷雾器,对校园内教室、操场、食堂、厕所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对饮用水区、楼道、楼梯扶手等重点区域实施重点消毒,确保校园消杀全覆盖、无死角。此项工作有效预防了病毒的传播,为即将返校的孩子们营造了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