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柴湖镇组织参加全省春季开学安全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3-02-0115:32作者: 曹丰勋 吴永强来源: 钟祥市柴湖教育办事处浏览量:

  2月1日,钟祥市柴湖镇平安办、派出所、教办组织该镇18所中小学幼儿园分管校园安全工作的负责人集中在柴湖派出所参加省公安厅、省教育厅联合召开的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开学安全工作视频会,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春季学期开学在即,会议强调按照“一校一策”、“一校一档”、“一校一专班”的工作要求,在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地毯式、清单式、全覆盖式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大排查、大整治、大化解,查缺补漏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加快推动校园安全专项治理工作;警校联动持续开展交通安全、防意外伤害等法治教育,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活动,督导“四个一”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视频会议结束后,柴湖教办要求各校园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紧扣校园、学生、教师三要素,全心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加强学校人防、物防、技防保障,夯实校园安全基础,织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