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市实验小学举行新一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009:19作者: 杨树林来源: 钟祥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完善学校少先队组织,培养少先队骨干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提高自主意识和服务意识,12月9日下午,钟祥市实验小学举行了新一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竞选活动通过少先队基础理论测试、竞选演讲加才艺展示,经特邀评委打分、少先队员代表投票等环节,全面考核候选队员的综合素质。竞选演讲中,候选人怀着满腔热忱,充满自信,畅谈自己对少先队大队委职责的独到见解,畅想自己上岗后开展工作的新思路,展示着自己对大队委工作的热情和向往,为大家服务的诚心、决心和信心。才艺展示环节,或朗诵、或舞蹈、或唱歌、或弹琴、或相声、或脱口秀……精彩绝伦,赢得在场队员们的阵阵掌声。经过了紧张、有序的投票、唱票、计票,该校张宇然等13名优秀少先队员当选为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

   

  竞选演讲

   

  才艺朗诵

   

  少先队员代表投票

  本次活动为少先队员们搭建了一个自主成长的舞台,极大地激发了队员们的主人翁意识和工作责任感。意气风发的少先队员们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在红领巾的指引下,成长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