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石化第三小学举行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316:26作者: 施赵舟来源: 荆门市石化第三小学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的参与意识、民主意识和竞争意识,给少先队员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成长的空间,在9月22日,荆门市石化第三小学举行了,大队委竞选活动。

   

   

  本次少先队大队委竞选采用了队员自主申报和中队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经过前期申报共有45名优秀队员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竞选。

  参加竞选的队员们综合素质较高,有一定的组织、领导能力,各方面表现优秀。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他们的风采吧!

   

  演讲中,队员们或用娓娓动听的叙说,或用铿锵有力的宣讲,展示了对少先队工作的热情,阐述了对少先队大队委职责的独到见解……校领导为大队委员们授予肩章,小小的肩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主人公的责任感油然而生,他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少工委主任孙荣辉勉励所有的大队委候选人积极投入学校的少先队工作,为少先队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大队委的竞选活动,既培养了少先队员自信、自主、自强的竞争意识,又有效地增强了各中队的凝聚力,发挥了团队精神,更使每一位大队委候选人在活动中锻炼了能力,展现了自我,有力地促进了少先队队伍建设,充分展示了少先队员自主、文明、素质全面、敢于挑战的风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