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多彩课程 缤纷生活 ——十里牌小学社团课程开课

发布时间: 2022-09-2011:32作者: 许飞 陈维 赵金国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十里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许飞 陈维 赵金国)近日,掇刀区十里牌小学校级、年级社团课程如期开课,各班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自由选择、走班上课。

   

  该校社团分为校级社团和年级社团。校级社团活动包括球类、体育舞蹈类、音乐类、语言艺术类、书画类、棋类、动漫类、创客类等八大类,共设有足球、篮球、乒乓球、街舞、拉丁舞、武术、中国舞、合唱、民乐、篆刻、软笔书法、创意漫画、卡通泥塑、创意制造等24门课程。年级社团则实行年级组长负责制,分年段开展活动。社团课程活动既是“创精品特色,办精致学校”办学目标的延伸,也是服务学生、服务家长的有利补充。社团活动为孩子们发展兴趣爱好提供了肥沃的土壤,为孩子一展所长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该校将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投入优良的师资和优质的资源,继续外聘优秀专业教师,用更加专业的理念和精品课程不断优化教学活动,创设生动活泼的育人环境,组织学生参加丰富多彩的艺术、体育、科技等活动,为学生营造和谐、快乐、多彩的校园生活,扩大学生视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发展个性特长,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健康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