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黄岭小学开展入队暨“红领巾”一星章颁章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0122:28作者: 李春晨 刘靖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团林铺镇黄岭小学浏览量:

  为传承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组织力量,5月31日上午,荆门市掇刀区团林铺镇黄岭小学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入队仪式暨“红领巾”一星章颁章。

  

  队旗招展,歌声嘹亮。在庄严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后,大队辅导员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同时老队员为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被正式批准加入的新少先队员们脸上洋溢着激动与自豪,并在队旗下高举右手,大声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入队仪式结束后,学校老师及校外辅导员为18名优秀少先队员颁发了“红领巾”一星奖章,并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向他们学习,在学校各项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整个仪式规范而隆重,寄托着老师对学生的殷殷期盼,希望每一位小队员以此为成长的新起点,牢记习爷爷的嘱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少先队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