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喜迎二十大 光荣做队员

发布时间: 2022-05-3022:54作者: 全锋 许婷炜来源: 沙洋县拾回桥镇拾回桥小学浏览量:

  5月30日,沙洋县拾回桥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对少先队员进行教育,提高他们的荣誉感、使命感,一、二年级74名同学也光荣的加入了少先队组织,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拾回桥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许婷炜老师宣布:2022年春学期新队员入队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立正,在昂扬的出旗曲中,三位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举起队旗走到台前。

  全体人员共同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后,许老师宣布:根据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入队的要求,经各位同学积极申请,各中队辅导员推荐,报拾回桥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审核通过,本次批准一、二年级74名同学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向这些新队员表示了祝贺。

   

  进行曲音乐响起,老队员热情上前,给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

   

  少先大队辅导员许婷炜老师带领新队员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队员们在队旗下宣誓,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以后要好好学习,好好锻炼身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许老师为新建中队授中队旗,一年级各中队长郑重接过中队旗。

  学校大队部为新建中队聘请何悦老师、李双老师、文静老师为各中队辅导员,并颁发了聘书。

  许老师勉励少先队员们: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老师相信你们一定会积极行动起来,学习更加努力勤奋,锻炼好身体,孝敬长辈,为胸前艳丽的红领巾增添光彩,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家共同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

  退旗曲中,全体立正向队旗敬礼。这次庄严的少先队入队仪式结束,同学们也受到灵魂的洗礼,树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