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县:“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后港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暨一操一舞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3015:41作者: 杨廷文 饶官银来源: 沙洋县后港镇后港小学浏览量:

   530日上午,沙洋县后港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暨一操一舞展演活动!

  入队仪式由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程盼盼主持,随着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过后,护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穿过整齐的队伍,入队仪式拉开了序幕。

 

  首先,程盼盼老师宣布了新队员入队名单,本次又有51名新队员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名单宣布之后,老队员们为新少先队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此刻在鲜艳的队旗下,全体少先队员们庄严宣誓,嘹亮的声音响彻在校园的上空! 

  入队仪式第二项,老队员代表张云朵进行了发言,给新队员们提出了希望,树立了榜样。来自一3的吴雨霏和张菲儿代表全体新少先队员进行发言。

  接着,学校少工委副主任饶官银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新队员们真诚的祝福和对全体少先队员们殷切的希望,真诚地祝愿这些小队员们能怀着一颗火热的心,认真学习,不畏艰难,争做优秀的少先队员! 

  最后,在程盼盼老师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大声呼号:“时刻准备着”,表明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孩子们的呼号声响彻了整个校园。 

  入队仪式结束后,学校举行了一操一舞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后港小学少先队大集体又融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相信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后港小学少先队的工作一定会有一个新的飞跃,一定会再迈向新的台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