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廉洁文化进校园 书画飘香润心田 东城小学开展廉洁文化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22-04-1209:08作者: 李英 尹丽 任广艳来源: 房县东城小学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培养广大师生廉洁高尚的道德情操,营造廉洁从教的良好氛围,4月11日,房县东城小学廉洁文化进校园书画展正式拉开序幕。

   

  该校师生在美术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参与。本次展览的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表现手法灵活多样。倡导“墙上阵地处处宣廉”,在文化长廊、中央大厅、教学楼文化墙集中展示廉洁主题绘画、书法、手抄报作品。在书画展区,一朵朵清莲跃然纸上,唯开廉洁在花中,是东城师生在诵读《爱莲说》的雅韵;一杆杆青竹傲然挺立,竹品昂仗节坚,是东城师生的竹在道尽“风吹不折,雨过不浊”的高洁;一枝枝红梅栩栩如生,清如梅花自有香,是东城师生在续写勇于廉正的风骨。一幅幅廉洁手抄报,一张张廉洁绘画,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该校师生在愉悦的氛围中接受廉洁教育,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做诚实守信、廉洁自律的新时代好公民。

   

  本次书画展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特长的舞台,为廉洁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内涵,引导学生、家长、教师一起投身廉洁校园文化建设活动中,让廉洁文化根植心中,落到实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