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东城小学:召开廉洁文化进校园班主任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208:54作者: 李英 杨双谊 薛源源来源: 房县东城小学浏览量:

    42日上午,房县东城小学廉洁文化进校园班主任论坛活动在该校会议室正式拉开序幕。54名班主任、各年级组长、校委会领导全员参与。
    

会上,该校政教处对廉洁文化进校园的意义进行了强调,各年级的班主任代表对如何让廉洁文化浸润师生心灵做了发言。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铿锵有力的声音,或叙说身边的廉洁故事,或呼吁师生积极践行廉洁,或谈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其他老师听得认真,在听中思,在听中悟。随后,各年级组在一起讨论交流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建议,大家积极参与,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让廉洁文化名言上墙,让廉洁文化故事进班,让廉洁文化行为践行到实际生活中去;教师从自身做起,为学生树立榜样……    

讨论结束,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严清华提出:“希望全校班主任积极投入,带动其他教师和学生共同来营造敬廉崇洁的和谐校园,营造崇廉、奉廉、赞廉的共识,多探讨,多自省,相互学习,相互监督,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建风清气正的美丽校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