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社团助“双减” 少年齐“飞扬” 三官殿九年制学校组织课外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215:36作者: 赵大伟 马欣欣来源: 浏览量:

    为巩固“双减”下的社团活动成果,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322日,丹江口市三官殿九年制学校组织了课外社团成果的展演活动,学校领导和各社团辅导教师现场观摩并给予一致好评。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三官殿九年制学校组织了多个社团,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排球、形体与表演、合唱与诵读、素描与色彩、中国象棋、名著与写作等,有突出学生青春风采的个性化社团,也有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竞技性社团,展演内容丰富多彩,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同学们在辅导老师的精心组织下,通过现场表演充分展现了各自社团的特色。


“为美好梦想铺路,为成功人生搭梯”。自“双减”政策出台以来,该校坚守“尚融”文化,强化五育融合,逐步落实“双减”工作,选拔配备特长教师担任辅导员,帮助学生把爱好逐步变成特长,为学生个性化发展搭建了多元化发展平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