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胡家营镇中心小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2-2812:20作者: 曾亮来源: 十堰市郧阳区胡家营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我们要做雷锋式的好少年,歌声嘹亮步伐矫健,像雷锋叔叔那样生活,为了共产主义的明天,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艰苦朴素决不自满,共产党的培养永不忘,雷锋叔叔活在我们心间…”2月28日清晨,郧阳区胡家营镇中心小学操场上传来了五(1)班学生嘹亮的歌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郧阳区胡家营镇中心小学利用周一晨会时间,举行了“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五(1)班王啟峰同学以《让雷锋精神闪耀阳光校园》为题,在国旗下进行了激情地演讲。他通过一件件鲜活的事例,诉说身边发生的学雷锋故事,诠释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 

  紧接着,副校长肖忠平安排部署了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内容,并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学生学习雷锋,发扬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的小雷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通过实际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 

     

  “我要向雷锋叔叔好好学习,热爱集体,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好少年!”三(2)班曾凊月同学满怀信心地说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