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东宝区白云路小学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少先队代表大会暨大队委换届竞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313:52作者: 杨廷文 冯艺 朱杰 贺晴月来源: 荆门市东宝区白云路小学浏览量:

   121日,荆门市东宝区白云路小学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2022学年度少先队代表大会暨大队委换届竞选活动。


  此前,队员们经过自主申报、中队选举推荐,产生了30名候选委员参加了少先队知识笔试测试,取前20名队员参加现场展示。在现场展示环节中,候选队员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和才艺展示,他们个个充满自信,热情激昂地表达了自己对加入大队委的向往和为队员们服务的决心。多才多艺的展示赢得了在场同学和教师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在全校师生民主投票中产生了得票最高的前13名队员,组成新一届大队委。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