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十堰市第九届中小学体育、美术教学评优活动在武当山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1-1116:59作者: 魏东有 曹亚男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武当山中学浏览量:

 

11月11日,十堰市第九届中小学体育、美术教学评优活动在武当山中学拉开帷幕来自十堰市五县一市初中的24名体育、美术教师参与此次教学评优授课。

 
 

据悉,此次中小学体育、美术教学评优活动以小学组、初中组、高中(中职)组为单位分两个阶段进行。小学组、初中组分别设在武当山特区杨家畈小学、武当山中学。本次评优活动继第一阶段的各县市开展区域性教学评优活动的基础上择优上报参加市级评比。11月10日至13日为第二阶段,开展市级集中评比活动,以现场作课的形式进行评审。

 
 

本次比赛为十堰市各县市体育、美术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示了全市中小学体育美术教师良好的业务素质,有效促进了体育美术教师的专业成长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教育方针,全力推进素质教育,提高体育与艺术类学科教育教学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