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市实验小学辅导员陈锐、赵玲娣在市级展示活动中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10-2115:05作者: 杨廷文 陆维华来源: 荆门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1020日,从刚刚结束的2021年荆门市少先队辅导员职业素养展示活动中传来喜讯,荆门市实验小学辅导员陈锐、赵玲娣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参赛选手均经过区级选拔赛产生。陈锐、赵玲娣两位老师以东宝区特等奖成绩晋级市赛,在笔试、情境答辩、辅导员技能展示三个环节的比拼中脱颖而出,再获佳绩,充分展示了实验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团队的综合素质和时代风采。 

   

   

   

  为规范少先队组织建设,打造一支充满活力、青春向上的少先队辅导员队伍,荆门市实验小学以本次少先队辅导员职业素养展示活动为契机,以赛促训,以赛促学,少先队辅导员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全面提升辅导员团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优秀的实小辅导员团队一定会努力创新少先队工作,深入推进少先队改革,认真当好“红领巾”引路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