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情暖中秋 关爱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 2021-09-1615:06作者: 刘东 朱本江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16日上午,竹山县麻家渡镇涧沟梁小学的小志愿者们在常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村级敬老院开展“情暖中秋佳节 关爱孤寡老人”看望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送上早已准备好的爱心月饼、和他们一起开心地品尝共度中秋佳节。主动帮助老人梳头剪指甲,打扫庭院卫生、整理床铺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并提醒老人家要注意气温变化,及时增加衣服,一句句关怀的话语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81岁的常爷爷动情地连连道谢:感谢大家,让我们感觉到特别的温暖,这个中秋节我一点也不孤单好幸福哦!”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