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均县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庆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823:21作者: 袁贤娥 谌滢来源: 均县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让幼儿进一步了解中秋节的习俗,体验师幼同庆中秋节的快乐,9月8日,均县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乐享中秋,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庆中秋主题活动。

   

  “八月十五月儿明呀,爷爷为我打月饼呀!”活动中,小班组以“唱”为主,聆听和学唱中秋节儿歌、童谣,感受中秋节的氛围。看看小家伙儿们唱歌的认真劲儿,老师们都忍不住一展歌喉。

   

  此外,中班组以“听、说、”为主,请小朋友讲一讲关于中秋节的故事,在一个一个绘声绘色的故事中,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大班组以动手“画、手工”,为主,给孩子一张白纸,一板彩笔,让他们在纸上尽情挥洒,描绘出最具想象力的中秋节月饼。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孩子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感受传统节日带来的乐趣,更让孩子们从中体验了分享与感恩,师幼共享了一顿传统文化大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