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天津路第二小学开展防踩踏应急疏散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316:44作者: 刘爽来源: 十堰市茅箭区天津路第二小学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6月23日上午,十堰市茅箭区天津路第二小学开展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11点20分,安全警报开启,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快速有序地从教室向操场空地转移。在疏散的过程中各楼层均有老师维持秩序,确保学生撤离安全。全体师生到达操场空地后,以班级为单位迅速清点人数,并有序报告本班应到实到人数。

   

  演练结束后杨志江校长对此次疏散演练进行了总结,评价整个疏散演练过程整齐有序,安全迅速,同时再次强调如何避免发生踩踏事件,如果发生了应该怎样做。

   

  此次演练活动,在全体师生配合协助下圆满结束,大大提高了师生逃生、自救、自护意识,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应急知识,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