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订单式”课后托管 助学生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6-1710:26作者: 熊巍来源: 郧阳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61日至16日,郧阳思源实验学校组成6个小组,对学生课后托管服务进行了全面检查、评比,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以便今后更好地服务学生,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象棋社平时活动情景 

  今春开学以来,郧阳思源实验学校按照中小学生课后托管服务相关文件要求,顺应广大家长诉求,对需要在校进行课后托管的学生提供课后托管服务,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该校依托社团活动,配优、配齐社团专(兼)职辅导老师,设有体操、舞蹈、钢琴、文学、绘画等24个社团,托管学生依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自主报名选择社团,在社团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这种“订单式”的课后托管服务,为学生展示自我、提升能力提供了平台。 

     

                    手工制作平时活动情景 

  为检验一学期来课后托管服务成效,学校组织了此次全方位多角度的检查、评比活动,依据学期初制定的评比细则,从组织管理、服务案列、学生出勤、才艺展示四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通过综合评比,表彰了60名优秀辅导老师,1200名表现优秀的学生。 

     

                    篮球社日常活动情景 

  “订单式”的课后托管服务,为学生培养兴趣爱好、展示自身特长提供了平台,丰富了学生学习生活,缓解了学生学习压力,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