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召开安全专题会 织牢校园安全网

发布时间: 2021-06-1710:10作者: 赵正遂 柯培培来源: 郧西县土门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6月16日,郧西县土门镇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专题会在土门中学会议室召开。土门镇中心学校全体同志、各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各校(园)分管安全副校(园)长、各校安保主任、各校后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土门镇中心学校校长陈绪平同志主持。首先各校校长、园长汇报了自6月13日以来发现的隐患问题以及隐患问题整改情况。接着陈校长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校政治纪律要高。二是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三是把握当前的安全工作重点:(1)安全隐患排查是重中之重;(2)防溺水工作;(3)预防自然灾害、恶劣天气;(4)食品安全工作;(5)防校园欺凌和伤害;(6)交通安全等。

   

  中心学校校长陈绪平讲话

  最后陈校长针对目前的安全形势强调:各校要立即行动,快速反应,履职尽责;要懂规矩,知敬畏,守纪律;要做思想上的清醒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工作上的实在人、做生活上的明白人。要求各校要牢固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同心协力织牢校园安全网,把学校的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努力创建一个和谐安宁幸福的学习工作环境。

   

  中小学校长汇报自查自改情况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