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洋梓小学成功举办校园足球赛

发布时间: 2021-06-0811:06作者: 何芹玲来源: 钟祥市洋梓小学浏览量:

  “2:0赢了!”伴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身穿红色球衣的队员奔走相拥,一同庆祝激战告捷的喜悦。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弘扬体育运动精神。6月7日,钟祥市洋梓小学成功举行了校园足球赛。

  

  赛场上,红蓝双方队员奋力拼搏,互不相让,华丽的闪躲,漂亮的铲球,凶猛灵活的抢断,惊险刺激的补救,沉着冷静的临门一脚……赢得观战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啦啦队个个满脸通红,激情四射,为球员们呐喊助威。整个赛场的喝彩声、欢呼声、加油声汇集成一首优美的旋律,响彻在洋小绿茵场的上空。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小学生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