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中小学集中开展教室照度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108:31作者: 黄循发来源: 郧阳区青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4月20日晚7:30,夜幕降临。在郧阳区青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七年级教室,镇中心学校干部何祥芹拿出照度测试仪,开始对黑板、课桌面的照度进行各9个点位的检测,并将测量的数据进行详细记录。

  何祥芹是在当日上午接受完郧阳区教育局组织的培训后,下午就返回乡镇,晚上着手组织开展工作的。直至晚上8:40,总共检测了9个年级的教室,162个点位,该校的照度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此次检测是按照十堰市教育局工作安排,郧阳区教育局高度重视,采购了一批照度测量仪,并在4月20日上午,在该区实验中学对19个乡镇的基教干部和区直学校进行了培训,组织全区学校对教室黑板、桌面照度进行准确检测工作的。此次检测,凡不可调节式的课桌、椅子,均视为不合格。黑板、课桌面照度不合格的教室将统一汇总上报,整改完善教室照明条件,切实保护广大中小学生用眼健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