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学百年党史 诵经典美文 ——第二实验小学第三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0818:11作者: 周锐、薛荣珍来源: 郧西县第二实验小学浏览量:

  春光相伴读书好,开花争艳勤学时,为创设浓郁的读书氛围,促进学生个性特长的和谐发展,进一步丰富全校师生的人文底蕴,积极打造书香校园, 4月8日上午,郧西县第二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及各班家长代表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以“学百年党史,诵经典美文”为主题的第三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仪式由副校长陈光琼担任主持。首先由她致开幕词,她倡导全体师生珍惜每一天的读书光阴,以书为友,让阅读点亮人生。随后教导主任吴兴莲宣读《读书活动方案》,吴主任详细制定了读书节每一个环节的具体方案,大大激发了全体师生的读书兴趣。接着学生代表杨晓同向全体同学发起倡议书,上一届书香家庭”家长代表刘雅妍家长发言,他为家长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上一届”书香教师“吴坤荣向全体老师发起倡议,她说:“读书是民族发展、个人成长的重要阶梯,让我们多读书,读好书,提升个人素质,弘扬民族精神,学习百年党史,吟诵经典美文,汲取奋进力量。”

  同沐四季风,共享读书乐!至此启动仪式开始,第二实验小学第三届读书节序幕正式拉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