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茅箭区:天津路第二小学举行“新时代好少年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4-0109:29作者: 高胜男来源: 十堰市茅箭区天津路第二小学浏览量:

  好书点亮智慧,阅读陪伴成长。为让学生在读书中感受学习的快乐,不断提升自我阅读品味,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4月1日上午,天津路第二小学举行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德育处皇甫林龙老师宣读了活动方案并向全体学生发起倡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读书活动,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荣,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在读书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传统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

   

  紧接着,校长杨志江为荣获“3月新时代好少年” 的19名学生颁奖。他们在学习生活中向上向善,以书为友,不仅是天津路第二小学的新时代好少年的代表,更是实现伟大强国梦的践行者,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好少年的风采。

   

  据悉,本次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以“新时代好少年 强国有我”为主题,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开展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抓手,与主题班会、团体活动、征文评选、演讲朗诵比赛等德育活动有机结合,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价值观,引导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时代好少年。后期该校将按计划分别在一、二开展读书分享红色经典活动,三、四年级开展征文、演讲、朗诵活动,并针对不同类别的活动设置不同的奖项,旨在激发学生踊跃参与,体验阅读乐趣,践行阅读文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