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金马中学开展校外教育综合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3014:14作者: 叶会明 李金波来源: 汉川市金马中学浏览量:

  “遇顺境,处之淡然;遇逆境,处之淡然。……”该校校长李金波在总结大会上说道。为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27日至29日,汉川市金马中学赴武汉中小学校外教育活动教育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创新盒子实践活动,让学生的想象力和勇于创新的精神;4米高的成功墙,让学生懂得个人目标与团队目标的关系;成功门,让学生学会认识自我、树立目标;文艺晚会,让学生艺术素养逐渐提升。活动中,队形展示、队徽展示,都是体现了同学们拥有非常好的创新能力的一面,队徽,是每个班级的象征,班级的灵魂,上面的图案都是同学们一笔一画画上去的,这里面有着同学们美好的希望还有对即将到来的中考坚定的信心。通过三天的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内心最真实的情感,为了荣誉,为了全力以赴的状态,为了团队学会认识自我,树立人生明确的目标。

   

   

  金马学子向阳行,实践活动展风采。据悉,此次拓展训练活动,提高了学生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培养了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和健康的心理素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