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武汉)水果湖第二小学:相约金秋硕果时,携手快乐共成长

发布时间: 2018-11-3009:31作者: 来源: 武昌水果湖第二小学浏览量:

  11月30日,金秋时节,秋高气爽,瓜果飘香。武昌水果湖第二小学二年级六班组织了“相约金秋硕果时,携手快乐共成长”的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位于江夏区的开心果园,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采摘。学生们兴趣盎然,你采我摘,你笑我跳,好一片秋意写真图啊! 随后还体验了窑烤和打糍粑,自己动手烤熟的食物,环保健康,完全保留了食物香气! 

   

   

   

  近年来,武昌水果湖第二小学非常注重学生的实践活动,通过活动丰富孩子们的生活经验,激发热爱大自然、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热爱劳动的情怀,让孩子们收获了劳动的果实,品尝到成功的喜悦。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