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小学迎接公安县教育考察组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3-0608:14作者: 罗台成 王平 程晓琼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小学浏览量:

  3月5日,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小学迎来了公安县教育局副局长王世全一行前来考察交流教学管理经验的客人。丹江口市教研室主任王部军、三官殿中心学校办公室主任陈世清等陪同。

   

  上午9点半,该校校长李怀明接待了该市教研室主任王部军领来的荆州客人。王部军介绍了他们一行的来意后,双方打开了话匣子,李怀明把该校各项管理的经验一一与之交流分享。

   

  公安县教学中心主任蔡绍文、公安县章庄铺中心学校校长陈章来到了教导处考察教学常规管理,了解该校单元整体备课教师集体备课情况及小组合作学习的运用等情况,该校教导主任程晓琼详细介绍了教学常规、课改方案、教师备课、手写教案,沟通小组合作教学模式、教学质量分析等各个方面的具体管理经验。程晓琼还给他们介绍了《三官殿中心小学课堂教学巡查公示栏》的操作规程等等。

   

   

  随后,蔡绍文、陈章还到各班进行巡视、推门听课,了解各班课堂教学实际情况和小组合作在教学的运用之处。

   

  考察组一行对该校教学管理给以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校档案规范,管理精细,过程详实,应有尽有,堪称典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