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掇刀区十里牌小学荣获市“环境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2-0420:38作者: 王光兴 许飞 赵金国来源: 掇刀区十里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许飞 赵金国)近日,掇刀区十里牌小学荣获市2020年度“环境教育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在2020年度环保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当中,该校致力于热心公益、乐于奉献,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和社会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为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工作健康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

  环境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的愿景是致力于推动全民环保事业,培育更多“绿色公民”的出现与成长。理念是通过开展环境教育、绿色公益、法律维权以及政策宣讲等工作,倡导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使命是以环保公益项目为纽带,加强人与自然的连接,促进公众的环保意识转变为行动,倡导绿色生活态度。 

  该校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厉,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推动和引导更多的公众参与并支持生态环境工作,持续推进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环保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为深化荆门市生态环境工作公众参与力度,推动生态荆门建设贡献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