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马良镇小学开展“冬日送安全敲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1-2211:06作者: 张远东来源: 保康县马良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月21日,马良镇小学针对近期持续低温、疫情防控加强、寒假将至等实际情况,组成慰问专班对离退休人员进行“冬日送安全敲门行动”。

   

  每到一户,慰问组送上慰问品和安全宣传资料。工会主席靳宗俊为离退休教职工宣传防火灾、防一氧化碳中毒及疫情防控知识;总务主任赵中金对水电路进行仔细检查,排除安全隐患;校长张远忠对离退休同志对教育的默默奉献,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祝愿老同志们身心健康,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的关心非常感动,一致认为礼轻情意重,他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共同把学校建设的更和谐、更美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