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英山:情系教学点 寒冬有暖阳 一一英山实验小学真情助力陈河教学点

发布时间: 2021-01-1522:04作者: 张荣光 郑东山来源: 英山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2021年年初,新冠肺炎在国内出现了多点散发、多起聚集性疫情。1月15日上午,英山县实验小学副校长汪俊、副校长胡琼、主任王淑桃三位班子成员冒着严寒走教陈河教学点,检查校园安全和师生防疫工作。

  

  走教期间,主任王淑桃结合疫情防控给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卫生保健课。王主任为学生讲解了防疫知识,重温“七步洗手法”。教学中,用精炼的语言、自然的教态并巧妙地融入数学知识,赢得学生喜爱。 

    

  下课时,几位学生拉住王主任说“老师,我好喜欢你讲课,下周早点来啊!” 王主任情不自禁地将孩子们搂入怀中,笑着说“好,一定"。胡校长深受感染道 :“孩子们,下周我也来教你们唱歌”。学生们乐得蹦了起来。 

    

  据悉,今年秋季复学以后,英山县实验小学以蔡干校长为首的班子成员,心系陈河教学点师生的学习、生活和安全,出台了班子成员走教陈河教学点的方案和规定。副校长汪俊、王淑桃主任主动报名,风雪无阻,深入教学点,周周送教进课堂,解决师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指导师生防疫保安全。 

  “通过走教教学点活动,给孩子们购买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在这寒冷的冬季,给孩子们送去一抺暖阳,用行动、用真情给孩子们送去关爱,这份爱将成为孩子们积极进取的动力。“教学点负责人紧握着副校长汪俊的双手感概地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