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鹤峰县实验小学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1-0715:27作者: 汪正玺 易爱民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三优秀”评选结果揭晓,共评选出“全国优秀少先队员”659人、“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441人、“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598个。鹤峰县实验小学少先大队获得“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 

  据了解,湖北省共有19个学校入选优秀少先队集体,其中恩施州有两个,另一个为利川市都亭体育路小学小蜜蜂中队。 

 

  鹤峰县实验小学作为一所百年老校,多年来始终把少先队工作作为学校德育工作之首,历久弥新,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围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学习雷锋好榜样”等主题,以“3.·5雷锋纪念日、“6·1”儿童节、“10·13”建队日等为契机,开展爱国守法、感恩奉献、勤俭节约等教育活动,形成课堂教学、课外实践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等多位一体的育人平台,厚植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少先队工作之路。学校先后获得“恩施州少先队红旗大队”“湖北省优秀少先队集体”“全国示范动感中队”等荣誉称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