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涧池乡教育系统开展“双报到 双报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012:20作者: 何春艳来源: 涧池乡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12月9日,涧池乡教育系统召开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部署会,并组织二十二名党员教师到包联区域进行清洁工作。

  下午5点,涧池乡中心学校校长鲍道芳同志召开专题会,传达市县下沉社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精心部署了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具体分工情况,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和纪律要求。

   

  会议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教师们拿起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在校长鲍道芳同志带领下,来到包联的社区对公共区域内的垃圾进行捡拾、清扫,对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党员教师们团结协作,分工明确,有的清理绿化带里面的杂草和垃圾,有的用钳子收拾垃圾箱旁掉落的垃圾。冬季寒风凛冽,但教师们为民服务的热情却十分火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场面热火朝天。广场上、道路边,看到的是大家积极而又忙碌的身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洁,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附近居民的高度评价和赞赏。

   

  此次活动,切实展示了党员教师的风采,发挥了“双报到”在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称赞。校长鲍道芳同志表示:下一步,涧池教育系统将会加强“双报到”工作的力度,加大与涧池村村委会的沟通对接,开展更多的志愿活动,把“双报到”工作做实做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