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九年制学校组织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3117:17作者: 赵大伟 马欣欣来源: 浏览量: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为发扬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3月31日,丹江口市三官殿九年制学校组织党员教师和“雷锋小分队”前往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缅怀教育。

   

  上午9时,三官殿九年制学校全体党员及小分队成员达到革命烈士陵园,在烈士英雄纪念碑前,该校党员全体肃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全体党员教师为故去的烈士们默哀三分钟,表达对烈士们崇高的敬意和怀念。此外,该校教师和学生发挥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双手拔除陵园周围长出来的杂草,用扫把、铲子等工具清理了烈士陵园的白色垃圾,“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新”陵园。

  

   

   

 党员教师和学生清洁陵园

  牢记过去,是为了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该校党员教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真正做到了时刻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党员的精神和使命,“雷锋小分队”的成员们也进一步弘扬了志愿奉献精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