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小学范敏获得十堰市第十二届体音美技能比赛美术全能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0-10-2513:20作者: 罗台成 王平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办事处中心小学浏览量:

     1025日,在十堰市第十二届中小学体音美教师教学基本功技能比赛闭幕式上,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小学教师范敏获得了美术全能一等奖。这是范敏710日获得丹江口市体音美教师教学基本功决赛全能第一名后的又一次好成绩。

据了解,102225 日,十堰市第十二届中小学体音美教师教学基本功技能2比赛在郧阳区外国语学院开展,来自十堰51市的34支代表队200余选手参加角逐。

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小学教师范敏参加了本次中小学美术教师教学基本功(技能)比赛,分别从色彩、素描、速写、校园海报设计、中国画、创意制作6个方面比赛


范敏在每一场比赛中镇定自若,游刃有余,表现出色。她在120分钟的水粉或水彩写生项目中,构图得当,质感表现生动,能很好地处理色彩与素描关系以及色调与色彩关系。静物写生方面,构图美观、结构准确、明暗关系处理得当。人物写生方面,人物动态特征表现生动,基本形体比例准确,线条运用流畅。校园海报设计等方面独树一帜,深受评委们赏识。通过最后综合评比,范敏获得比赛全能一等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