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丁家营镇中小学师生家风家训、廉洁文化书画展引领家庭助廉新风

发布时间: 2020-10-1018:11作者: 许光泽 杨雪 李文霜来源: 丁家营中心学校浏览量:

  10月9日,丹江口市丁家营镇“水之廉”家风家训、 廉洁文化中小学师生书画展在政府广场隆重推出,15个展板展出师生书画、摄影作品数百幅。内容涵盖本镇师生挖掘和、寻找的家风家训、孝廉文化、抗疫故事等,百余名镇党委政府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的现场观展。中心学校校长王雪晓亲自上阵,为在场人员讲廉、诺廉、倡廉,引领家庭助廉新风。

     

   

  “水之廉”家风家训、廉洁文化师生书画展是2020年丁家营镇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一项内容。为确保作品展能够顺利举办,达到预期效果,“十一”假期期间,镇中心学校、中小学多名领导干部放弃假期,引导师生搜寻素材,创作、筛选作品、粘贴布展或制作电子文档传给文化公司彩喷打印。9号是国庆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要求,师生们一起动手,中午加班加点布展,摆放展板,如期在镇政府广场展出。

   

  干部观展

  镇党委要求中小学师生积极挖掘、寻找身边勤廉典型,发挥典型示范辐射作用,通过“小手拉大手”讲好正风反腐初心故事,引领家庭助廉新风,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书画作品还将在本镇中小学、各村持续展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